آخر الأخبار

الخميس، 14 نوفمبر 2019

巴萨姆沙玛 “我不喜欢我们的图坦卡蒙在埃及以外。”




巴萨姆沙玛


 “我不喜欢我们的图坦卡蒙在埃及以外。”



 我们埃及古迹的原始,正确,正确和合理的地方在埃及。我欢迎大家对我的历史感兴趣,但对那些藏有邪恶或明显的议程的人们则感兴趣。 人们说埃及的古迹是“人类遗产”!

 他们应该说:“埃及的人类遗产”。这是埃及人而不是以色列人或任何其他外国团体建立和建立的独特文明。 埃及文明是埃及制造的文明。我还建议埃及的任何文物管理部门将我们的古迹保存在埃及内,而不要将其发送到国外。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إرسال تعليق